妞兒們,因為颱風攪局,,,眉筆延後至8/27((一早))全數寄出唷 
謝謝大家的配合,希望大家都會跟寒吉一樣喜歡此商品。

因為購買數量頗多,倫家跑了好幾家百貨掃貨 ((邀功邀功))
此品牌在藥妝幾乎不設櫃,都藏在百貨裡

也要特別感謝這次同行的家人們,,,
大家一到百貨第一件事就是幫忙尋找此品牌
找到了才去逛自己想逛的~
真的謝謝妳們啊


還有一件事要特別說明一下,,,
上一篇介紹的眉筆"外觀"顏色是像上圖上面的淺咖啡色
但是大家收到的會是上圖下面的粉紅色唷!!!
粉紅色是品牌跟知名店家的限定款
只有商品外觀顏色不同,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唷!!

是說,日本人最愛來限定這一招,,,
更怪的是,眉筆總共有8個顏色
限定粉紅包裝竟然只有#01跟#02有
所以不是買
#01跟#02的妞兒收到的也是淺咖啡色版本喔

因為眉筆,眼線液的大大好感,這一趟我買了好多其他商品
粉底液,染眉膏,蜜粉,,,和最新發售的"3合一"
她跟眉筆的構造是一樣的,左右兩端跟中間轉開
((3用))

看圖片說明,這支3合一應該也是用於眼妝
3個筆頭就像上面圖示都不一樣
由上往下是:眼線液粉末眼影鉛筆型眼線

我試在手上就像這樣,,,
由上往下是:眼線液鉛筆型眼線粉末眼影



我不太會化妝,以上不專業試給大家看。
各位手巧又漂亮的妞兒一定比我更會使用她
由左至右順序:眼線液鉛筆型眼線粉末眼影

我個人非常喜歡粉末眼影的顏色,是帶點珠光的銅色!!!

最後上圖是寒吉多帶回來的商品
如果當初來不及匯款或沒跟到,現在還有機會唷!!!

((( 數量如上 )))

#02眉筆4支 ((剩2支是限定版))/780
#07眉筆4支/780
咖啡色眼線液2支/680
咖啡色多功能三合一2盒/890  (((售完)))

需購買請留言給我,麻煩先完成匯款
一樣以本子的匯款順序為準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同場加映
 
除了藥妝之外,大學熊也是大家很愛拖買的東西之一 
這次寒吉有多買這三隻回來喔~

咖啡色大學熊比較常見
 ((打領帶是小男生))
這隻是"基本款",也是最早的版本。
現在可以加購上衣還帽子之類的~  
((也太會賺了吧,,, ))

謹此一隻小男生,售價:630元
 
白色大學熊是不是就比較少見了
我看網路上介紹,說白色是"限量款"耶 (?!)
我有問店員,不知道是語言不通還真是如此,,,
店員的意思是說白色賣完就沒有哩!!!

這裡有小男生,小女生各一,售價:650元/隻
(((小男生)))

老話一句,寒吉認錢不認人唷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