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TORY BURCH

既上次的星辰金+星辰藍 (((舊文在這裡)))
今天來的也是大受歡迎的"裸漆小姐"。


有可愛的格友留言給我說她看了介紹後跑去專櫃試穿
一穿驚為天人,,,心想未免也太好穿了吧!!!
沒錯沒錯,不好穿的話寒吉怎麼會大力介紹呢
((倫家可都是柄著良心在寫文章呢))

而且據我所知百貨的售價一點也不可愛
因此私心把賣家也一起報給大家知

y拍賣場


如果不喜歡星辰金,星辰藍富有奢華感的妞兒
今天的裸漆小姐一定是妳的最佳選擇

寒吉我自己也是裸色鞋的超級愛好者
鞋櫃裡我看大概5雙以上跑不掉,,,
只能說裸色真是我這種短腿人的第二大福音 ((第一是楔型鞋))

裸色可以跟腳融為一體,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拉長不少!!!
我真的要給裸色鞋發明人大大稱讚一番
((有這個人嗎 噗))

因為上次文章已經介紹頗詳細((我也詞窮了))
所以這次就簡單帶過囉~

翻了我鞋櫃裡的裸色鞋,我發現分為兩大色系
一種裸是偏粉紅色系,另一種就是像今天的奶茶色
奶茶色比粉紅色更接近東方人的膚色
因此更有"偽長腳"的錯覺。

平常穿著沒什麼感覺的妞我建議妳拍照看看,,,
照片出來準長到嚇死你!!! 哈哈

珐琅材質的盾牌是不是質感破錶

上次好像沒提到鞋底,,,原來鞋底也有玄機在。
這不是一般的膠底唷!!!
連踩在腳底看不見的地方竟然是牛皮材質啦
.....這是要逼我收藏,不要穿她嗎?!?!

哈哈,以上當然是玩笑話~
只是想說看不見的地方也這麼用心,一定要給個讚啊!!!
(((牛皮底的用意是會讓鞋壽命加長喔)))

最後附上實搭照

我是穿boyfriend褲絕不搭平底鞋的人
唯有裸色才能讓我克服!!!
有沒有覺得鞋子幫我把腳拉長了,看不出來是短腿妞耶
大歡呼





Oh 天吶,剛剛上賣場逛逛,,,怎麼又進新顏色了
該不會下一篇還是TORY吧
Anyway 真的超推Caroline款喔!!!

好美的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