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妞兒問我什麼時候要分享日本戰利品?!
,,,答案可能要讓妞兒失望哩
 這一趟完全沒有精品外 ((沒錯,臉書上po的家徽圍巾我沒買))
老實說也沒買什麼特別足以po上來給大家看。
但往往出國很少購衣的我,這一次有點給他破戒,,,
既然戰利品只有服飾,我想就直接發穿搭介紹吧。
 
 首圖已經曾在臉書出現過
 很開心不少妞兒跟我一樣好喜歡這件印花褲!!!
她是這趟日本行的超滿意戰利品
回日本的隔天跟姊妹聚餐我就迫不及待穿上她♥♥♥

印象中我跟大家說過我不是很喜歡逛ZARA
 
因為人多東西都被翻的爛爛的,又加上我沒有挖寶的精神。
但不得不稱讚這一季的商品~~~好想全包阿!!!
ZARA好多印花跟蕾絲唷,回國後還有買太少的遺憾
PS.莫名其妙開始期待年底的ZARA進駐高雄 

((哇屋,,,我的腿好粗壯阿  ))

這件印花褲應該算是中高腰!!!
又因為寒吉我最近中了上衣扎進褲子的毒
所以上圖的穿著絕對是我的首選。
這件蕾絲上衣會不會曝光太多次哩,,,我好依賴她阿
最近韓貨好多蕾絲上衣,但我就鍾情這塊布((花色))
前幾天在百貨閒晃,竟然也在品牌專櫃看見這塊布的上衣
我多想都沒有直接打包兩色 ^//////^

非常愛這件印花褲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她的長度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堅持的公分數
因為我不是長腿姐姐,隨便的長度都適合
基本上就是那樣的長度最合我阿跟我一樣症頭的妞快"喊聲"

額外補充一下,,,超超超愛頭上的髮飾
這也是我的日本戰利品,不過我嚴重懷疑她是來自韓國
雖然上面沒寫,但很有韓國fu對吧?!
Anyway愛上了管她哪裡來 哈哈


Dress Code

‧蕾絲上衣--- yolatengo

‧印花短褲--- ZARA

‧LV楔型鞋--- 漢神百貨

‧HERMES 橘色GP--- 韓國仁川機場

‧BV墨鏡--- 阪急百貨


實在太愛這件印花褲,過沒幾天又穿她啦

今天連新包也一起搶先曝光~是淡淡的灰色Marcie
印花褲既定特色就是非常繽紛!!!
除了搭配淺色系上衣我還沒有其他想法耶 TAT 

白色上衣也是日本戰利品,當時櫃姐正穿著 
 她說這件是這一季的主打商品,我也很愛。

因為上衣變化性不大,我故意搭配誇張項鏈
 
(((背影比正面好看太多了吧 TAT )))

這一趟日本我不只帶這條印花褲回來而已
莫名被繽紛的"印花"大吸引,衣跟褲我都包了!!!
回台後還是不斷尋找印花相關服飾,,,期待早日跟大家分享我的印花毒
 
Dress Code

‧針織上衣--- 日本購入

‧印花短褲--- ZARA

‧楔型鞋--- 梅林衣鋪

‧項鍊--- 韓貨小店

‧Chloe Marcie--- 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