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壓

基本上一年會有固定幾個月超忙
一個星期有四天要賺外快,一賺就是逼近12小時
PO,朋友邀約,家人聚會只能硬被擠在W~W,,,
朋友,,,對妳們真是不好意思阿!!!

其實本來要發about
新鞋文
問題是根本沒時間拍照阿
@@哭哭
所以只好拍拍平時穿搭來跟大家分享((如果說我敷衍我也認了))

 
話說這幾天高雄天氣真是爆好!!!
太陽大到壕哥說:
是不是輻射熱阿((這陣子話題都是輻射))
我穿針織長上衣真的是太誇張了點~.~

這件上衣是這趟韓國帶回來的((降也算介紹戰利品嗎
))
她是假兩件喔!!!
裡面黑色正面看是長的,而灰色是兩邊寬鬆又較長
如果平放會呈現梯形狀這樣,也算小有造型啦

 

後面的樣子
明明是要介紹上衣,相信很多人的眼神還是離不開機車包
如果我的穿著是黑灰白,配件就會選較亮眼的
這樣的對比一點也不突兀喔 
題外話:少少4張照片,就有三種不同的背法
可以給機車包按讚嗎,,哈哈
 
對了對了,今天還有小配件想分享
說實在這件上衣還亂單調的,掛在店家時是搭了條項鍊。
我是別上幾年前去東京購入的徽章,也蠻match!!!



今天還戴著曾經很流行頭的帶出門((我是走在時尚尾端阿))
之前看日雜介紹就超級心動想試試...
但因為身邊沒有朋友這麼做,
保守的高雄路上也鮮少看到
,,,,,,
膽小的我就縮 
結果去了一趟韓國膽子似乎變大了(?)
又或者害怕世界末日即將到來,想怎就怎樣吧!!!

一條是有個性的金屬感,另一條是小女人fu的珍珠唷


不曉得是我用錯方法還是頭型太差
後面鬆緊帶都會一直往上滑掉。
所以我乾脆在紅色槓槓處夾上黑色髮夾
沒想到不太容易被發現外,也是百分百固定喔
如果跟我一樣有滑掉煩惱的妞可以試試哩!!!

假兩件上衣--- 首爾明洞店家
白色九分褲
--- Uniqlo
紅莓色機車包 ---之前分享過囉
水鑽拖鞋
--- 之前分享過囉

最後放上一張珍珠髮帶實搭照
  當天在韓國現買現用啦!!!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要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