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誤會阿,,,
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行李喔!!!""個人滴((有差很多嗎~))
我們兩人帶不到20公斤的行李去韓國
回程竟然
,,,竟然,,總共70↑
公斤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但老實說,我沒有買很多哩,,,((這是睜眼說瞎話嗎= =" ))
應該是說沒有"第一趟"來的多!!!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去韓國真的會不小心瞎買很多
也許是韓國物價較低的關係
除了買自己的東西外,也超大方買好多送人的紀念品
結果回來好後悔阿 
如果把錢省下來買自己的東西不是更好
>"'<
所以這一趟,我可是超級理智哩
只有一見鍾情...不買!!!
只是因為便宜...不買!!!
只為想買而買...不買!!!
                             ....... 哈哈哈
 
結果事實證明,我可是花了比預算少300美金喔((來點掌聲吧~YA))

いっしょに
快來看看我敗了什麼吧!!!

 

化妝,保養品

韓國的化妝品一直很受歡迎
但因為我不習慣使用BB,而且更愛歐美品牌
所以跟一般去韓國的妞相比,這一區少到一個不行。
來推薦一個超級好物,,,
最前面有個女孩圖的東西
髮膜
面膜/眼膜/足膜/手膜都用過,髮膜可完全沒試過哩

所以我們都買了一包來試試
其實這片髮膜就是護髮乳+浴帽!
但不曉得有什麼神奇的成分,用過一次後髮質好到會發亮阿

↓↓↓ 有圖為證↓↓↓
像不像剛從沙龍店出來的



生理用ナプキン

這超隱私的東西其實可以不用公開
(((害羞到連本名都不敢打上)))
但好用到不介紹會對不起大家
>//////<
她是"漢方"生理用ナプキン
我不曉得有什麼實質功效
但可以完全抑制生理期時的尷尬異味喔
!!!
這一趟還讓我買到漢方護墊,,,
好開心

 

文具

如果你看過我上一趟帶回的文具量
就會知道這一次真的省很大
我最愛韓國的日記本
每一本都好可愛,而且有各式各樣的樣式
上一趟就是無法作出選擇,只好將看上的都一併帶回家
現在抽屜還有3本躺在那,,,
((
還好沒有日期限制
))
日記本就是要花花綠綠的才感覺有使用阿^^

 



食物

都來韓國了怎麼可以不買海苔哩?!
泡菜,海苔應該可以算韓國的代表物了吧,,,
我投贊成票
不過橄欖油口味的海苔我還真不喜歡 >/////<
吃完整個嘴巴好像抹了油,,,

 

天吶,,天吶,,天吶
這一堆餅乾完全沒踩到地雷耶!!! 好開心
尤其是"Market 0"此牌(最上面那2盒跟最後面快被擋住那2)
她除了好吃,包裝也超注重
我拿她來當小禮物,收到的人都超喜歡喔
還有每次去韓國必買的"真露
"→綠色玻璃罐
有看韓劇的人對真露應該不陌生
就連當地韓國妞都超愛喝!!! ((不過我超不愛
>'''<))
台灣一罐約200元左右
在韓國超市一罐不用50 = ='

 

真皮‧韓包

我是包包控阿,,,
到哪裡都克制不了
這次買了3,現在可都是我的新歡♥♥♥
壕哥知道這3咖的價錢後跟我說:可不可以以後都買這種就好
!!
(((哈哈哈,想得美ㄌㄟ)))
綠色真皮包之前作過介紹囉
請點

 

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
好辣,,,其實她是Hermes的激似版 
買不起正版,只好激似版加減買,,,^^"
(((
有人想看她的細節嗎)))



這跟綠色那一咖是同一個品牌
也是我下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另一個│真皮好包
柔軟真皮/容量大/夾層多...可都是她的優點唷
賣個關子先,到時會發一篇詳細介紹文 

  

服飾牛仔

"韓國牛仔褲"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現在很多小店也都有販售
相信穿過韓版牛仔褲的人應該已經跟我一樣
,,,欲罷不能了吧
不得不額樂韓版牛仔褲的修飾度
對於大腿超沒自信的我
穿上韓版牛仔褲竟然可以被稱讚腳好像小鳥腿((
>/////< ))
哇哈哈哈,,,你說可以不買嗎!!!
不只是我,慢慢也感受到韓版牛仔褲的神奇魔法
這一趟她帶了5~6件回來哩 

 

服飾上衣

想不到這一區少成這樣吧 = ='''
大家去韓國通常都會拼命買服飾((慢慢就是一枚
))
因為價錢便宜,
質感又高!
不過今年流行的碎花不是我的菜,,,
所以只有上圖那幾件可以跟大家分享
上圖那幾件衣服每件都
NT.260~550
元唷

 

Teenie Weenie

我想要特別介紹此品牌!!!
這一趟花最多應該就是在Teenie Weenie
在較著名的逛街地點幾乎都可以看到T.W.的店面
她的招牌就是隻可愛的熊(((我對熊沒轍阿)))

 

T.W.的風格比較偏美式,跟台灣的POLO很相似
但價錢部分倒是可愛多了
((價錢是見仁見智唷,有人覺得POLO很便宜也說不定))

 

偷偷告訴大家,慢慢在T.W.買了一件我也好愛的POLO

現在好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買辣,,,
有機會在跟慢慢借來拍照給大家看

好了,以上就是我這一趟的戰利品
大家有發現還有一個Chanel的紙袋嗎???
那是在離開韓國在機場買的一雙鞋子
再讓我賣賣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