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真的好熱熱熱~大家都怎麼避暑阿 
以前是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 ((現在是必須每天回婆家))
結果一回婆家就是吹整天冷氣,,,這樣好像也不對!!!
快熱瘋了快熱瘋了。


是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跟『白』可以扯上關係  

倒是很多妞留言說:寒吉怎麼這麼白?!住高雄還這麼白?!,,,等等。 
到現在我可是沒承認過自己是白妞
不過既然有妞詢問,今天就來剖析((哪來的詞))平常使用的防曬商品吧!!!
 

光看包裝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品牌
除了右下角藝妓圖案(品牌:Yojiya
)外,其他都是開架式商品,很好找的
包裝上橘色,藍色方塊是理膚寶水
瓶蓋粉紅跟淺藍是曼秀雷墩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PA+++

平日沒有需要上妝的話我幾乎都抹她 
因為防曬系數高達50,我不能跟大家說她一點也不油
不過以50來講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油的了!!!

((系數越高越油是我的認知)) 
她也有SPF50的BB霜,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沒有顏色的。



(((Before)))
  


(((After)))
 
心機很重有調美肌模式,好像也看不出來Before跟After

平日就是防曬抹一抹,連眉毛也沒畫就出門了 
 

Yojiya日本京都藝妓12小時防曬隔離乳 SPF36/PA+++

沒想到我從來沒跟大家分享過這一罐(打屁股~)
我已經默默用掉2罐了,,,她好用炸啦
就像剛剛說的,防曬系數越高越油,雖然這一罐有36,但一點點點都不油
可以說是毫無油膩 (請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要上妝出門,我喜歡抹她!!!
畢竟上妝後無油膩感是非常舒服的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實體店面可購得,我是在日本京都購入。
每次去一定把握屯貨~ 


這是抹之後,完全大愛~


再來是比較麻煩的身體防曬 
我認為任何防曬產品都有效,但重點是要補擦補擦 (所以我才說麻煩)
曼秀雷墩藍蓋子真是我用過最最清爽的防曬乳
她就跟乳液差不多,抹後感覺都被吸收完全不油膩。
不過她防曬系數只有25/PA++
25可能連應付平日的烈日都不夠,更別說海邊或高一點的山,,,


因此出現了左邊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防曬噴霧SPF50/PA+++
她跟臉部一樣,因為防曬系數高達50,所以有些許油膩。
不過已經算是很輕微了,難怪會取名『清爽』



現在我的做法是這樣,,,
出門前會曼秀雷墩藍蓋子當乳液抹過四肢,所有會接觸烈日的部位 

然後理膚寶水噴霧隨身攜帶,想到就拿出來噴一噴這樣。
她的好處是她是噴霧式,用起來很方便
我知道補來補去真的很麻煩,但卻是不變黑的最強效辦法!!!


我要說,不變黑有很多方法 ,當然也可以穿長衣長褲遮陽
今天分享寒吉的辦法並不是最佳,只是多提供一個選擇啦

祝福大家都抗陽成功喔

寒吉第一手資料都在粉絲團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