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妞妞們(大力揮揮手

又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有沒有想倫家阿(扭~)

不知道有沒有只關注寒吉無名,沒有關注粉絲團的人呢
現在常常只丟消息在粉絲團,這裡不小心就荒廢哩
所以希望妞妞們可以加入FB粉絲團一起來開槓!!!
(兩邊妞都很想照顧,無奈時間不夠用)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來分享難得的品牌開幕活動喔
會說難得是因為這是寒吉的第一次,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其實這幾年很常收到邀約,不管是開幕啦,走秀啦,新品發表,,, 
但只想到要打扮,要一直微笑,要,,,,一定是回絕處理。
感覺參加完一場會累到剩半條命似的(其實是懶出名)

不過這次決定出席是因為Google後覺得根本通通寫上我的名字 
此牌是為我量身訂做吧(被巴~) 
哈哈哈 另外因為有姐妹相伴及場地是我愛的漢神百貨!!!


一抵達就看到好多特別嘉賓(郭雪芙,宋米秦)的粉絲正守候著
我們是換完裝就被拉到背板前拍照

我想粉絲們跟攝影大哥都冒很多問號:這誰阿???

妳們說說,我身上這套是不是就我平常的衣服~
我們兩身上都是出自CLUB MONACO喔




她們家位於漢神本館2F,大概有30坪左右
白色為裝潢基調,搭配淺色木質地板,開放的陳列方式
其實就是讓妳感覺像在衣櫥挑選一樣。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開放式陳列,一目了然,常常抓了幾件就跑更衣間
哈 真是辛苦櫃姐了


這一季的黃色是我大愛~

第一件就把黃色波浪短褲抱緊緊
櫃姐說這黃色只有高雄櫃有喔
!!!
不過事實是殘酷的,她竟然沒有我的尺寸了(哭哭



很明顯並沒有因為一件褲子而降低購物慾(壕哥揍~)
當天活動關係全面有下折扣,害我感覺很划算 
一定會有妞問我關於售價,,,
我個人是覺得訂價蠻合理啦,1500~4000左右(夏天商品)
如果再遇上折扣7~8,是可以接受的吧!!!
 


上衣類我買了這兩件
剛剛不是說跟姐妹在背板前拍照的全身都出自CLUB MONACO
謝謝廠商提供
 
後來覺得太適合我們,雙雙都買回家啦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寶藍色,不知道是不是受Emily影響
現在倒是都會多問一句:有寶藍色嗎 
寶藍色其實會非常顯白喔~



這短褲我大力讚賞阿!!!
 愛到一次包了兩件~
我不會說材質,是柔軟又透氣的布料,但穿起來又出奇的挺。
搭配棉質上衣,她會是美式休閒,如果換上襯衫,又變成正式誘人OL
根本就是人人都該擁有的一件褲子


另外還買了件9分褲
 (共有三色)
櫃姐說CLUB MONACO把9分褲視為她們家經典,務必要我帶進去試穿
果然,,,穿了就不想脫了>///<
除了材質舒服外,修飾度也沒話說
我跟櫃姐說:為什麼穿上他人感覺變氣質了??
寒吉沒有誇大,大家到櫃上一定要試穿體驗看看~ 


哈哈 我連飾品也包了 
 

其實我很愛手上掛一大堆東西,但不怎麼會搭配
所以看到這種一條長狀可以一次繞很多圈就很容易打包
因為可以省去想搭配時間。

大部份褲類沒辦法附上穿搭是因為我都還沒穿過啦
之後會陸陸續續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唷
老話一句~快加粉絲團唷!!! 


 最後來看看當天我好愛的走秀商品
(多數屬7月新品,現在只能登記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