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高雄終於有些許寒意啦(((灑花ing)))
前幾天從只有7度的韓國回來,
還以為到高雄會明顯溫差
沒想到短袖已經抵擋不住,"酷酷嫂"
可能白天還感覺不到,太陽下山後會明顯涼涼的喔
大家出門要記得多帶件防寒衣物,不要著涼囉
 
每次發文都喜歡跟大家閒聊一下... 然後都跟主題無關這樣 
要謝謝大家體諒愛碎念的我辣 >
/////<

跟大家說個秘密((在這講算公開了吧~))
其實我睡覺超愛不穿上衣,只套件小褲褲
無拘無束一覺到天亮,真的好舒服!!!
,,,, 不過這只適用夏天啦冬天我就沒這個膽了
天冷時一定要穿個薄薄的棉T,然後在蓋上厚厚的棉被
才能安心舒服的睡個好覺阿!

首圖的 小碎花7分袖薄棉T
就是我精心挑選準備陪我度過今年冷冷天的睡衣la

 

她是一整套的唷!!!
這樣看好像是連身
...不是喔,上衣跟褲子是分開的
衣服材質是舒服的彈性棉質,穿起來怎麼動都自在((怎麼好像衛生棉
...))

 

這款七分袖睡衣有三種樣式
顏色不同,圖案不同,不過都是小小的圖樣印在上面
真是可愛斃了
!!!



上圖就是另外一樣可愛的兩款



褲子是貼心的抽繩設計
這樣子冬天吃多一點變胖了也不怕穿不下 >/////<
還有讓我超超超喜歡的荷葉邊下擺
平常不太敢作公主的打扮,在家裡甜美浪漫多一些
只有老公看我也高興阿~哈哈



特寫照來一張
雖然她很平價,但質感一點也不差!!!
即使是小小的圖案,也都很細緻唷
我超推薦滴

對了,據我所知,這一款快斷貨哩
@@
喜歡的朋友們快上賣場詢問唷

浪漫韓屋 
↑↑↑
裡頭有超甜美的麻豆示範照哩
(((hahaha我根本是色老頭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