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穩定的另一半
身邊就多了保證安全送我到家的司機
幫我清廚餘、倒垃圾的傭人
試吃我做的創意料理的白老鼠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少了一個人的時間


 昨晚壕哥跟長官們聚餐
我豈能浪費這難得的獨處時間
經過深思熟慮後
決定一個人到HOLA逛逛
(((逛百貨肯定花一大筆)))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卻讓我挖了好多好貨
特地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可愛的隨行杯
就像沒有印上starbucks的紙杯一模一樣
杯身是陶瓷做的
杯蓋材質是矽膠
是屬於環保材質
清洗容易又適用於微波爐
未免也太多優點惹吧
而且最重要是
外包裝大大印上
台灣製造
這叫我用什麼理由不買她哩
 



這是矽膠杯蓋
買了2個很可愛的造型
ps.可以看第一張照片
只要將杯蓋放在杯口上
輕輕往下按
杯蓋就能達到密封效果
操作實在太簡單
我看3歲小孩也一定會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香包
價錢介於NT.80~130元
還有號稱外國進口
一包NT.150元都馬有
HOLA是盒裝賣
內有5包
原價NT.459元
現在大特價NT.299元
299可以買5包
平均一包才60元
這價錢也太誘人了吧
眼睛眨也沒眨一次抱3盒走



最後是純粹因為自己喜歡而買的毛巾
我實在無法抵擋鵝黃色 淡藍色
標籤上還強調絕不起毛球
除了摸起來好柔軟
一條也才NT.79元
套一句現在最夯
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