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一個年,,,大家腰圍有沒有變粗壓
!我是很明顯辣>'<
跟壕哥講好下星期一要開始魔鬼減肥了
希望能展現最完美的體態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前言跟文章完全沒關係呀
趕快回到正題
,,,
 大年初一照理應該是睡到自然醒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起個大早挖阿季跟弟弟起來騎腳踏車
((現在回想起來好感謝他們當下沒ㄎㄠ我
 ))

人物介紹我弟
這是他第一次接觸花媽提供的小綠(腳踏車
)
一路上一直為'太好騎'而驚嘆 

她是第一次出現在blog'阿季'
堂姐 來的
睡覺是她的興趣
卻為了我一句話早起  真是夠義氣
!!!
 
我們沿著愛河自行車道騎
也沒預設哪裡是終點
只是一邊聊天一邊漫無目的騎著
 
 
然後這傢伙突然給我肚子痛
還好路上有間廟宇,,,
廁所+衛生紙都幫你準備好好的^^
((
廟跟麥當勞真是單車族的好朋友
))
 
我們騎到西子灣吃早餐後
弟弟建議到中山校園內  他要當響導

大學校園內都莫名有股濃濃讀書氣息
難怪以前聯考前都要先參觀學校
.....當初就是被輔英的大草皮騙惹><
 
請問你這笑容在尷尬什麼勁
???
 
學學阿季吧
~笑得多燦爛無敵壓
 
既然都來到中山了  蘿蔔坑是一定要朝聖的
這裡好像變成觀光景點了
今天有遊覽車來這  一堆大陸客在拍照~哀哀


以下都是人物寫真唷 
((哈^^"牙一咬就過辣))
 
我跟阿季說我愛她臉上的小雀斑
她說那是因為沒長在你臉上~!

會有這樣的動作是因為
弟弟說戴帽子照相臉都會黑黑的
結果我就想出這個點子...有沒有白痴>/////<


知道紅圈圈裡面是什麼東西嗎?!
都是小螃蟹喔 全都跑出來曬太陽

回家時已經中午快12
((一不小心就騎了4hrs))  
我們快熱斃了  趕緊去吃冰消消暑
新鮮草莓牛奶冰 60

 
招牌水果冰  60

..........就在這邊結束吧!!!
((( 詞窮了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