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沒預約
想說去給莉莎洗個頭
結果
回家就變了一個人 


照慣例
拍照.存檔.留紀念
然後
打開髮型舊檔
不禁回想
我到底在髮型上花了多少錢壓
 
我是髮質很差的人
洗髮精廣告常聽到的
空洞/易斷/分岔/毛燥
分明就是在說我

再外加上最令人痛恨的自然捲


 
所以像雜誌上麻豆柔順輕盈的頭髮
對我來說永遠是夢想
 
為了一圓長髮的美夢
我只好不斷不斷瘋狂接髮
 
這是第一次接髮(((髮片式)))
接完整個很笨重的樣子
還記得某次的姊妹聚會就頂著這顆頭
結果被路人看
到一個不行
姊妹們也說未免太假了吧
 


  這個是不是自然多了呢
因為她是一束一束接上
非常耗時間
而且價值不斐
不過為了自然
的長髮
只好忍著牙 錢給他燒下去



 之後約3個月都頂著山寨版長髮
雖然貴貴
不過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超滿意
我想 
再貴都值得辣
 
之後就過著假髮打結→剪掉
然後再花一筆重新再接上
來來回回也4~5年過去了
(((看得出來我對長髮的執著吧)))
ps.以下就是我一下長.一下短
變來變去的證據
長髮偏多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
 

這次突如其來的剪短
連莉莎 都不敢置信
一直問'你想清楚了嗎'

問我 也說不出理由
可能想讓頭髮好好休息吧
或許
再過1~2月我又變成長髮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