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習慣每兩個禮拜就帶媽媽到餐廳吃好吃的
其實我都是帶媽吃我愛吃的東西
媽媽也都逆來順受...((什麼形容詞壓))
結果這陣子翅膀長硬了 ...
竟然開始自己選餐廳!!!
((~這樣才是應該的吧))


這次媽媽想吃飲茶!!!
上網google一下 好多人推薦中信
之前吃過麗尊,寒軒,華漾都覺得還好
希望中信會讓我驚為天人...

想說初四大家還在放假 撥個電話預訂先
沒想到飲茶餐廳竟然不接受預約
只能到現場排隊>"<
 
中午時段是11:30開始 我們大概12:00到 
沒想到餐廳已經客滿了
我們坐的位置是飲茶餐廳旁的喜宴廳
臨時開給大家用餐的 ...生意真好壓

 
看看菜單 東西不算便宜
用餐前送上來的茶 單子上寫20
結帳時看明細才知道是一個人20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培根明蝦捲  150

 
酥皮濃湯 120
(((來飲茶吃這個好像怪怪的...)))

明蝦水晶包 120

 
蝦仁鮮燒賣 95
(((目前為止都是蝦哩)))

蠔油叉燒包 55
 
蝦仁粉腸 160

 
長輩最愛的青菜
也有另一些青菜可以選擇現煮

蠔油芥藍 160
很清脆唷 不過端上來是一整株
沒有切成小段 
對老長輩來講可能比較不方便吃
 
白灼蝦 280 
 
腊味蘿蔔糕 55

脆皮乳豬 420
這一道是我的最愛
一到就先點了 可能是太搶手的關係
我都快吃飽了才送來


以上大致就是我們的點心
要我打分數 我會給高分!!!
雖然價錢不夠親民...
重點是媽媽吃得很滿意就好


對了! 對了
雖然肚子快撐爆了 甜點也是不能少

 
水果杏仁豆腐 75

芋泥西米露 75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吃甜...所以不太準辣
Anyway以後有人要我推薦高雄的飲茶餐廳
中信會是我第一選擇唷
((如果大家有吃過更好吃的,要介紹給我嘿))

附上當天穿著
 
─ 淺灰色針織帽:瑞豐夜市
─ TheJeansBar黑色皮衣
漢神百貨
─ olivo藍色長版上衣:olivo
旗艦店
─ H&M白色九分褲
日本帶回
漆皮黑色repetto
微風百貨
─ Chloe paraty:
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