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燒錢的迪士尼來啦

我還真是佩服Disney的經營策略,妳們想想,,,
除了迪士尼還有哪裡會讓你花門票進去後又瘋狂掏錢買紀念品的?!
難得的是,每一筆都是妳自己心甘情願啊!!!
去Disney還真沒辦法好好玩設施 ((攤手~))

上圖是這次的戰利品,,,
我必須說我已經
釋出最大理智,咬著牙忍耐了 >/////<

讓我最氣,自己都想揍自己的是
上次去海洋買的米妮髮箍忘記!!!
我有信心,帶了就不用再買右下的大蝴蝶結
是說~在迪士尼頭上沒頂個東西還真是格格不入啊。

餅乾糖果應該是必買的吧!!!
但往往都不是為了內容物,而是可愛的鐵盒子
我很客氣只買一盒耶 ((吐煙~))
倫家並不是維尼的粉絲,全衝著盒蓋上立體蜜蜂罐而買

再來是幼稚第一名的髮飾們
雖然嘴上一直嚷嚷幼稚,但偏偏也是必買第一名!!!
老實說這些誇張髮飾出了迪士尼就不太有機會使用
回到台灣永遠就是擺在小角落
但因為可愛破錶,,,不買又不行!!!

最後想了好辦法,決定中秋節跟家人來場"迪士尼烤肉趴"
不然真的沒機會讓可愛髮飾們露露相!!!

上圖是第一次去迪士尼海洋
當初
買了米妮髮箍,回台彎只用過一次,,,聖誕節趴踢

是說~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話,就還蠻推薦
不管是小小孩愛還是完成媽媽夢想
可愛髮飾出現在小女孩頭上準沒錯啦

毛怪跟大眼仔是我的新歡
每次去迪士尼都會迷不一樣的人 ((Stitch,瑪莉貓,,,))

這個就純脆因為熊抱哥而買
迪士尼樂園裡要找到熊抱哥的商品幾乎是微乎其微
可能是跟玩具總動員在海洋館有關係 ((我不確定啦))

確定的是友人說:香港迪士尼頗多熊抱哥商品!!!
我的第一隻熊抱哥玩偶也是在香港((機場))購得

知道這什麼吧 ^/////^ 沒錯,做作第一名!!!
我可是從東京就靠在頸子上一路回台灣的
老實說,,,沒特別舒服
而且要一路催眠自己:這是迪士尼買的~
這是迪士尼買的~
不然體積頗大的她,妳一定會覺得很佔位子

現場還有很多卡通人物的!!!每一個都好口愛

比較悲慘的是,,,現在淪落到是我家貓大爺座椅
他一個身體剛好塞在縫裡,看起來真的很符合人體工學
他每次一塞進去,就不會輕易出來了 orz



大家知道這塑膠桶是裝什麼的嗎???
Ans:爆米花。

爆米花筒是這趟迪士尼唯一飲恨的東西,,,
因為人家比較喜歡Stitch的桶子啦
我們並不是一入園就買爆米花揹著桶子跑
而是看完遊行後才決定要扛桶子回台彎 ((要當車用垃圾桶))
沒想到,,,整個園區賣爆米花攤子之多,而且還分布在各角落
重點是妳不知道下個角落的桶子上的卡通人物是誰 ><"

看完遊行應該是PM9點左右,園區PM10點關門
我們就用僅有的1個小時一直往回走,只為了找爆米花。
一路上遇到很多爆米花攤子,但都說營業時間只到9點,不販售了
我們怎麼央求,連"是大老遠從台灣來的"這話都講了,,,還是沒用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非常守時,守規則的國家))

最後才好不容易找到一攤還有營業的爆米花攤
就是Disney老大-米奇

建議有去迪士尼也打算扛桶子回來的妞,,,
不管離園區關還有多久,遇到爆米花桶子就快買吧
錯過了真不知道下一攤會在哪!!!



超愛上圖這個黏毛的捲筒
自從有了Ori後,家裡沙發時不時都有毛跟一點點貓沙
此時這捲筒就派上用場,而且還無敵爆炸好用!!!

我在這一櫃前站超久的,每一個都好可愛
最後故意選也是貓咪的"瑪莉"!!!

呼~不知不覺好像寫了很多,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字數限定?!
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Disney是大人跟小孩的天堂,無論妳幾歲,,,
走進Disney就是會莫名少10歲!!!

同行的小六妹妹一踏進Disney就瘋狂驚呼
裡面建築真是太夢幻,不禁一直喊:"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哈哈 先無論真假
到了Disney就放肆讓自己當個一天的白雪公主吧!!!

(((哇~真的被我遇到白雪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