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圖至官網轉載,在此聲明喔

我要謝謝很多格友喜歡來問我about精品的問題!!!
當然我不是什麼厲害的達人,就對時尚來講,,,我也只是個初學著
之前身分是家管時,我幾乎每天都在家翻雜誌
不然一定到百貨公司溜搭溜搭
也許如此...我認識的精品似乎比身邊朋友來的多以及了解。

不過因為重返職場的關係,我好像退步了,,,哭哭
 【註1.】
雜誌也沒在翻了,好多新貨都是姊妹拍照app給我,我才知道
突然好想去我心目中的時尚聖地-香港晃晃喔 (((就當充電一下囉)))
不用花太多天數就可以將所有精品一目了然~最愛H.K.

唉唉,我好像離題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講以上的話...
就想講嘛

老實說,,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也不太熟悉的LANVIN啦,哈 

每次去漢神百貨一定會"故意"從店門口經過
如果裡面有客人,我就會巴著門口旁的展示玻璃直盯不放
但如果沒客人,,,我不敢逗留啦,因為櫃姐會出來 >/////<

展示玻璃櫃裡放著的就是可愛的法藍瓷娃娃
論價錢...其實也沒有貴到買不下手的地步
只是我家沒有漂亮適合擺娃娃的玻璃櫃
而且如果真要買...我想要全部都擁有啦!!! ((總共有六款的樣子))



※ 上圖至官網轉載,在此聲明喔

↑↑↑↑↑
吼~就是這個啦,怎麼這麼口愛,好想要好想要,,,
是說,一整組都擁有的話大概要花個8萬左右吧,,,還是看圖就好!!!

法藍瓷娃娃買不下手,鑰匙圈總可以吧!!!
忘記是在哪個月份的漢神百貨DM上看見鑰匙圈的介紹
隔天我就馬上衝去買了
 哈哈
要不是在DM上看到,,,
不然都沒在進店裡的我哪知道還有出鑰匙圈這玩意~

這一張把娃娃拍得太詭異了~噗
其實要呈現的是鑰匙圈上的大蝴蝶結也令我非常愛

蝴蝶結是整個縫死在鐵環上,不用擔心會掉喔。

這一張的娃娃可愛多了
鑰匙圈上還有一個寫著品牌名的小小愛心吊飾
一個鑰匙圈上別了這麼多哩哩摳摳的小東西看起來更有分量
也顯得娃娃並不孤單喔!!!

品牌名
是說,,,LANVIN被王效蘭買走了,那她算不算台灣品牌啦???


我選的款式前面是法蘭瓷,後面是金屬片
又有另一種款式也超可愛,是一整隻都是法蘭瓷材質
娃娃是立體的這樣!!!
但櫃姐建議如果要實用的話買金屬片的比較好
另一款全法蘭瓷的撞一下就會受損了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千金我詞窮了,哈哈
最後公布一下價錢吧,不然很快就有人留言給我了!!!
印象中NT.5300左右,,,
(((當天我有用禮券抵,所以有點忘記定價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小LANVIN分享唷

【註1.】我的意思不是"重返職場"就表示與時尚脫節
 因為我的時尚知識全來自雜誌及逛街
但現在每天上班沒有接觸上述兩樣,開始漸漸疏離了
所以說,,,"重返職場=時尚脫節"純粹是我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