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親愛的大家!!!
熱情的招呼開場會不會嚇到妳們了,
因為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心情好好阿
可能是今天下午跟好姐妹很臨時的午茶了一下
,,,
點了杯咖啡+草莓布朗尼,東南西北聊著
好悠哉的午後,讓我愉悅至現在哩 ((目前是
pm11:53))
我想,,,
跟要好的人約會都有這種魔力吧!!!

今天要來分享首圖的"BOTTEGA VENETA大黑包"。
我知道穿這樣跟她好像不太搭,,,
但出國有帶兩雙鞋習慣的我卻沒有帶兩個包的習慣
所以麻煩大家將就點囉
^/////^

她是我前陣子百貨酬賓活動時的戰利品
本來她是沒有在我的購買清單內
都怪壕哥姐姐拉我去BV專櫃分享 ((自己不承認就對了))
我們倆就一付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感興趣,,,
最後就各提一個走出專櫃,


為了減輕罰責,,,一定要再來說說另一個入手原因
我是真的發自內心覺得他未免也太適合壕哥了吧,真的真的!!!
其實壕哥很愛肩背的大包,
但無奈他多肉是胖手臂
很少肩背背帶有他可以輕易穿過的長度 ((一般的都會卡卡
))
這一咖做的特別長,
光背帶就足足有49公分
妳說我怎能不買回去讓壕哥稱讚一下
 
她是我目前最最,,,最大的一個包 *等等有內部照
看底就知道要放一個45cm的小孩是沒有問題的
!!!
ㄟㄟㄟ,,,我是開玩笑的,拜託別當真
不過捨得的人倒是可以拿來當寵物包,,,蠻適合的
底部也是全小羊皮,不建議隨意放地上喔


包包兩旁各有一個扣子
如果把扣子解開,包包會變得更大,變成水餃包的樣子
上次在韓國血拼忘了拉行李箱出去
她就變成一個超好裝的購物袋哩

但老實說,
我還是愛她扣起來的樣子
包包兩側因為扣著而產生的皺摺我覺得好美好美
~~~

裡面超大吧


裡面只有兩個夾層,沒有拉鍊暗袋
不過連夾層也是超大
!!!


拉鍊是對開式拉鍊,絕對好拿取。
每一個拉鏈上可都是有品牌名呢

以下都是details,麻煩自行參閱囉




整個包從頭到尾只有包包中間有代表BV的編織
可以說她是走低調風,,,
也可以說因為這樣所以這一咖異常平價啦,
((異常平價指的就BV而言喔))


這個大黑包有個好大優點...就是超輕
她的材質跟LOEWE的空氣包一樣是小羊皮((除肩帶))
整個包軟趴趴的,超適合出國用哩!!!



這趟去韓國住的飯店旁的咖啡廳綁著黃金.拉拉各一隻
經過很難不停下腳步摸摸牠們!!!
狗兒真的好口愛 


這是今天跟姐妹午茶拍的照片
我們可是環保人士,騎的是電動腳踏車喔!!
一定有人會說那幹嘛不乾脆騎腳踏車,,,因為朋友住燕巢啦
從燕巢騎來不是斷腳就會半殘吧
,


希望妳們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