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妮就愛死惹
好簡單的設計
卻又不失香奈兒女士的信念
甜美  優雅
壞就壞在價錢太傷我心
妮竟然要價台幣約50000 
不然
妮早就在我的包包櫃了
----------------------------------------------------------------

雖然答應過壕哥不能再買包
不過愛死Nicole Richie 的我
老是看她拿各種顏色的balenciaga
搞得我也好想有一個
有好心人提醒我
balenciaga的魔力在於
有深色 就想有個淺色
有柔色系 就想有個冷色
有city 就想有giant work
.......無止盡就是

最後結論是
管她!
我要把妮列入購買清單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