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寒吉成立粉絲團嚕!!!

相信一定有原本就加寒吉FB的妞覺得怎麼那麼麻煩
真的是對大家感到萬分的抱歉,,,
因為決定跟自己的親朋好友有個小小隱私天地
所以選擇另闢專屬於大家的聊天室
不管是新朋友還舊朋友快快加入一起來開槓吧
按最上面的連結就可以啦!!!

還有還有,先來預告一下,,,
再過幾天寒吉要跟親愛的老公((是嗎?!))騎毆兜邁環島去
環島是老公的夢想,我這做老婆的是不是該支持阿
目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唷。
所以無名這裡會暫時關閉,,,
所有最新消息或照片都會在粉絲團第一手跟大家分享

請趕快加入吧!!!
 
來打個小廣告!!!
 
這是一位好可愛的格友要出售的全新黃檸檬冏冏
  
冏包現在有多難求我就不多說了,,,這一只是Micro Luggage!!!
因為格友家突然發生令人不開心的事,需要現金
不然誰願意將這麼靚又取得不易的美包拿出來割愛。

這裡附上賣場,感興趣的妞請自行查詢唷
賣場請點 
 

除了黃檸檬冏冏外,還有一個美物是寒吉我朝思暮想的

常看寒吉穿搭的妞一定知道我有雙爆愛的白色LV楔型鞋
不只是穿搭,很多文章裡都看的到她
我也曾說過,,,是因為她而讓我愛上楔型鞋這玩意。

老早就想幫她找個伴,想說應該要有另一雙拿來替換
 
不然超愛的白色LV楔型鞋遲早會被我穿爛 > <"

上圖也是可愛的格友要出售的商品之一,,,超想要的阿!!!
 無奈她不是我的尺寸大了半號。
不管,今天要衝LV專店試穿,走路鞋子不會掉我就要買惹啦
((非常堅持 哈)) 

今天回婆婆家收到好多品牌的折扣邀請函 
突然想到我有答應部份格友說一定要通知她們 
所以趕緊用Mur Mur來告知!!!

 邀請卡上的日期是FOR VIP
折扣日期不會只有兩天,但今明兩天是先開放給vip
((5/31,6/1的尺寸會比較齊全))
 

6月2日就會開放給一般客人,包兒跟鞋子都是7折。

我有去電問店員,如果沒有收到邀請卡可是想先去看呢,,,
店員說報vip的名字就可以一樣享優先購買

如果有要購買的妞需要幫忙,請私訊給我
寒吉再給妳本名嘿 ((公開羞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