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先謝謝早早完成匯款的妞兒
除了妳們展現了超高配合度之外,還很放心直接把錢交給我保管
讓我相當相當的感動喔 默默流淚!!!
這是不是代表千金在妳們心裡是值得信任的 ((快說是,,,))
其實做代購這事好像一點好處也沒有,,,
當然啦~看見好多難得浮上來的妞♥
不過把事情順利完成可是讓我有滿滿成就感呢。

其實最大動力是來自大家擁有夢幻逸品的快樂與感動
以後有這種好康我一樣要幫大家服務,妳們說好不好!!!

  

好啦,我要來說正事了!!!
我以為今天8/31我可以順利一早就到阪急跟天使Rose對帳
結果臨時被叫去公司,只能下班趕快衝,,,
最後還是趕不上貨運收貨的時間 哭哭
所以寄件日期是明天9/1,應該後天9/2大家都可以收到美美的商品喔
((如果造成任何不便真的真的感到很抱歉))

★★★ 還有還有,參加滿萬送千的北鼻妞兒們
因為妳們的帳必須等活動日才能報,所以購買憑證會在9月中才寄出喔!!!
千萬不要擔心怎麼好像少收到什麼了...

★★愛心骰子手鍊已經全數售完囉 !!! 不要再拜託我請櫃姐調哩

接下來來回答格友的問題唷 
((我懶的翻是誰問的啦,麻煩來認領嘿,ccc))
上兩咖是現場的Chloe Ethel,有黑色跟可可色。
之前我也曾經介紹過她  舊文點這裡唷
原價NT.48000 折扣後NT.40200 ((還剩1000元抵用券))
不知道看過變型金剛3的妞兒有沒有注意到,,,
女主角手上的包就是她啦

Sally的皮夾在此!!! 總共有四個顏色唷
大象灰,芥黃((上圖)) 黑色 跟下圖中間的紅色
長夾售價NT.18200 折扣後NT.15380
短夾售價NT.15900 折扣後NT.13310

以上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