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用三年早習慣的電腦突然掛點了...趕緊買台新的來用
結果不聽他人勸告說Mac系統很難適應,還是硬給他買下去!!!
現在知道苦了,,,
下星期要開始為新電腦上課 不然不會用啦



我‧回‧來‧啦

人家說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現在只要外出過夜,最想念的就是家裡軟綿綿的床阿
這次臨時有事北上三天,處理事情之餘還是有到處逛逛什麼的...
上圖是每次去台北一定造訪的小巨蛋冰上樂園
以前高雄沒有這種場地,所以不管跟誰上台北
我一定逼他跟我去^^"
(((聽說現在義大世界也有冰宮,有機會來去瞧瞧
)))
這趟還去了微風,買到朝思暮想的鞋子
晚點再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嘿



~尼安東要出專輯惹!!!
當初他是在星光大道擔任大魔王被挖掘的
聽過他的嗓音後真的會令人忘不掉阿
期待期待

 

這是上個月漢神巨蛋LOEWE品牌日的時候跟壕哥去敗滴
壕哥除非是超級無敵喜歡,不然是不輕易出手...
而我呢,,,覺得比平常便宜就會買啦(( 壞習慣不可以學))
老實說我買這個包不是實用型的...
應該拿來收藏會比較恰當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有嗎有嗎)) 這禮拜忙完再來個開箱文唄



Oh!!!!! 怎麼突然放上這張圖片哩
莫非,,,,ccc
是滴是滴,我又敗入一咖機車啦 

很久以前看過這張圖,當下就發誓((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一定要買到這咖純白機車包
不曉得等了幾季...今年秋冬終於來了個"珍珠白
"
連考慮一點點...都沒有,
就直接買回家嚕^^

不過現在還沒收到她((坐飛機ing~))
等拿到實品後一定用最快速度跟大家分享ha 

回顧舊文:2010'我的新機車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來杯自製特調蔓越莓牛奶
不要問我好不好喝,,,
往往都是細細品嘗,最後只想大口大口趕快喝光>/////<
特調的過程相當好玩
心情好糖就多加一瓢,昨晚做噩夢就不加糖
我都不知道是喝營養的還是喝趣味的 

(((哈哈哈,,,好無聊的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