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東西越積越多啦>/////<
這應該是一個月內出國兩次的後遺症
整理不完捏...很煩 

前陣子高雄阪急百貨舉辦一年一度的VIP酬賓活動
每年這個時候我一定不會錯過!!!
仔細算算...真的會便宜很多唷((當然不能跟直接去歐美國家購買相比))
之前的活動是買20000元送4000
如果跟櫃姐有點小交情的話,直接折抵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20000就折4000更是有可能^^
也因為如此,阪急好像因此虧了不少錢
所以這一次的活動改成滿10000元送1000((~差很多捏))
不過最後我還是給她敗下去了,,,哈哈

 
不過這一篇不是要介紹Chloe新包哩((不要揍我啦))
只是當天去買包時櫃姐給了我一罐水
我覺得很新穎,,,所以來碎碎念一下,!!!

活動當天Chloe裡面不少人,光結帳就要等一會兒
櫃姐很貼心拿水給我們,要我們稍等一下
本以為只是像7-11裡面在賣的高級礦泉水
仔細一看....

 
似乎是ChloeFIJI合作的礦泉水

FIJI已經跟最原始的自流井水畫上等號
天然,純淨,無汙染可是FIJI的特色
除了真的產自斐濟共和國之外
別緻的方瓶外形對顧客可是很有吸引力呢
但老實說就是貴了些 >''''<

Anyway竟然能讓我拿到印有Chloe字樣的FIJI
好開心唷
((其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阿))

 
瓶身正反兩面是FIJI原有的圖案外
另外兩面都印上了Chloe字樣
容量也從一般販售的500ml減少成
330ml
顯得更精緻可愛哩

OK,,,接下來一定會有格友問起什麼時候介紹新包
只能說我會盡量趕啦 >
/////

感謝大家的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