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照跟這篇mur mur完全沒關係哩
只是這陣子電腦桌面出現好多好多婚紗試穿照
棚內/外拍/訂婚/結婚都要試穿 >/////<
想說擺著不用好可惜,,,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心情極佳阿
有人說雨天令人感到憂傷
我卻不這麼認為!!!
劈哩啪啦的雨聲,冷冽的風
讓我整個人好輕鬆
在以不淹水的情況下,,,
拜託老天爺多下幾天好嗎~Please

自從11號世足賽開打
現在整個生活作息都跟著比賽在跑
一晚連看兩場比賽也不嫌膩
只是凌晨2:30那一場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驚醒的時候都馬是傷停時間了
,,,

最後來大喊一下... Messi
你超猛!!!


Hello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看到你們的打氣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前陣子太多煩事
我被壓得快喘不過氣
所以臨時決定跑去韓國躲起來
>/////<

實在太感謝好姐妹的陪伴
因為我的到來,,,
妳要陪我熬夜血拼,陪我大吃大喝
放任我把你當垃圾桶一直聽我碎碎嘴
.....這幾天辛苦你了 
謝謝

出國散散心後,充滿滿的電回來
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等等我唷
^^


這陣子不知道走什麼衰運,,,工作,感情,友情一切都不順
當初是因為好朋友們而加入
日子一久,朋友離開了
我卻成為核心的一部分,,,
從此再也不能用輕鬆的態度面對
不管是做事,說話,,,連笑容都要小心使出
我已經努力配合好久了
真的好累

星期一臨時作了一個決定
說我是縮頭烏龜也好
反正能離開我就不會留念
或許這一趟出去有可能回不來也說不定ha,,,
(((
其實一點也不想待在這)))


不少親愛的格友問我為何好久才發文
我的回答都是忙 ,,,
不然就是好久沒敗家,沒主題可寫
結果昨天將客房稍微整理一下
p.s. 客房已經正默默成為我的儲藏室ing,,,
竟然發現 還有未拆包裝的戰利品???
但如果問我是什麼時候購買的
.......其實我也忘了辣
我想我應該要重新更改給格友們的回答
正解是,,,
不是沒敗家,是買了根本沒 拆封阿 >"<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整理
期待與大家分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