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流口水壓... 
她可是在高雄小有名氣的鬆餅先生!!!
一開始只是瑞豐夜市裡的小攤販
到現在已經有不只一家的店面哩 



其實這是我上個月去吃的
但當天重點不是享用美食,所以只拍了少少照片
so無法很詳細的將這美食介紹給大家,,,
下次若有機會再次造訪
一定給大家最完整的交代ha
 


 

難怪已經為人妻的好姊妹-茵琪'曾告誡我說
"一旦決定要結婚,好日子能越近越好..."
其實去年我們就看好終身大事在今年七月
當時感覺日子還離很遠..很遠.
所以一點也不想處理>'<

時間彷彿從指縫中溜走的沙那麼的快速且無聲無息
要不是近期長輩的進度詢問
我還真忘記再過3個多月就要走紅毯了,,,
時間所逼 這陣子有比較積極處理結婚前的事
決定宴客日子(1.),要列邀請的賓客名單
列完單,要選適合人數的場地
場地確定後還有菜色要試吃
中山婚紗街挑一間最喜歡的後
外拍+宴客婚紗要選,也要分
還有喜帖,喜餅,禮車,,,,,
怎麼結個婚這麼麻煩辣
要不是看在一生一次的份上
只好硬著頭皮邊抱怨邊處理 
(((而且都沒時間PO新文)))

1.因為迎娶好日子不是在周末
所以宴客延後兩個月^^"
 
近期的當紅炸子雞非阮經天(小天)莫屬
我沒有非常喜歡他
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也沒看...甚至不解小天憑什麼當男主角
之後的敗犬女王
學長(溫昇豪)比小天更吸引我的目光
前些日子看了宣傳比劇情還精彩的艋舺
小天演技確實進步很多
身材也好吸睛
但老實說...我是為了趙又廷才去看哩

說了上述這些 小天的fans應該氣炸了吧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的重點
(((fans冷靜繼續看下去嘿)))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則廣告
天吶!!!我的目光根本無法移開
,女主角的甜蜜感
讓我在電視這一端也深深感受
看完會不禁臉紅心跳
也許是命中注定的加持
小天跟楊謹華超級速配
俊男美女組合畫面好好看
((~我也要小男友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