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慢慢知道我心情不好
提議陪我去逛逛 

 

我們吃了午餐
這一頓也不曉得是吃漢堡飽

還是話 飽了    哈

特別補充一下

沒想到田中千惠介紹的漢堡好好吃喔
有 ''麵包皮'' 跟 ''蔬菜皮'' 兩種選擇
廣告裡強力主打的XO醬也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
... ...厲害厲害
從此以後愛上妳惹辣


 

之後就到我們兩最的漢神百貨朝聖 

今天也不知道風在大什麼意思
過個馬路
我的假睫毛竟然硬生生被風吹吹.吹....吹掉了
 

 
我手上的正是屍體...
------------------------------------------------------------
說也奇怪
每次只要跟慢慢在一起
總是能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談
不知道的人
一定會以為我們是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敘舊
殊不知
我們是一天沒見面就會通電話的老姊妹
謝謝你     慢慢
能擁有像你這樣可以掏心掏肺的姊妹
我想你應該可以算是我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
對惹
順便跟大家分享今天敗了什模

 

買了2件不同顏色,另一件還沒到貨 
-------------------------------------------------------------

 

他悶家內搭最推薦
--------------------------------------------------------------



還有摔死人不償命的楔型鞋

哪天看到穿這雙鞋趴在馬路上的人

應該就是我了

拜託...來扶我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