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聽多少人跟我說:今年ㄧ定要有流蘇包!!!

其實我也一直在尋覓,但就是找不到命定的那一咖

終於~終於在SHOPBOP尋獲了♥♥♥

 

某天翻著日曆準備來看哪一天要普渡

結果看到"七夕",就順口說:不知道多久沒收到禮物了?!

沒想到惱公接著說:去挑一個喜歡的吧...

 

下一秒我就掛在SHOPBOP頁面上挑選了,哈哈

 

因為上班沒時間逛街,SHOPBOP變成我最愛的網路賣場

上面應有盡有,如果有紀錄,我一定是vip等級!!!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內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種類超豐富

要不是眼睛要顧一下,每次都好想每個品牌一一瀏覽

真的很容易挖到好貨!!!

 

而且保證正品,品質非常棒,

售價為美國售價(通常約為台灣售價7折價格)

身為精打細算,能省則省得媽媽當然衝了啊~

 

 

妳們看,我連牙膏也在SHOPBOP買啦!!!

 

 

 

雖然SHOPBOP是外國購物平台

但當妳把所在地區設定成Taiwan,整個頁面會自動變成簡體字

一點都不用擔心菜英文這樣!!!

 

我通常在首頁就會直接選A~Z設計師

所有品牌一目了然

 

 

 

Recebcca Minkoff 火紅了好一陣子

 

但她的招牌小包不知道為何一直無法吸引我。

 

沒想到她們家的流蘇包竟讓我一見鍾情>////<

 

一看到我趕緊叫身邊友人來看並問說好不好看

 

友人看完就說:請幫我+1

 

 

要購買就點左邊橘色框『添加至購物車』

 

 

 

哈哈哈  是的,這次我還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因為要幫友人+1,數量的地方就改成2。

有時候某些日子SHOPBOP會有折扣活動

到時候促銷代碼是打在左下的框框內(沒打促銷代碼就是原價唷)

 

 

 

確定結帳後就會跑到這個頁面

跟妳確認收件地址跟發貨方式!!!

 

總共有三種方式

寒吉幾乎都是選已含進口關稅(2~4天到貨)。

曾經有一次我想說賭賭看不要含關稅(7~20天到貨)的方式

結果貨到的時候還是被要求補上稅金部份

仔細算過,比選已含關稅時的金額還高高...(昏到)

所以真的奉勸大家不要賭阿!!!

 

 

 

因為寒吉是老顧客,收件地址跟信用卡資料都已經儲存

每次結帳叫出舊資料就行。

 

如果妳要刷別張卡,就添加新的信用卡資料即可

收件地址也是唷

 

 

 

確定收件資料跟輸入好要刷哪一張信用卡後

按下"下訂單"

 

 

 

最後跑出訂單編號xxxxxx,就是順利完成購買啦~

 

 

WOW 道貨速度真的很快,星期二購買星期五就收到!!!

(((購物滿100美金就可以免運寄送台灣)))

 

包裝非常完整,買過好幾次都令人很滿意

 

 

看到流蘇包實品忍不住尖叫~~太太太美了

完全符合我要的條件,麂皮,卡其色,流蘇要很搖擺(哈哈)

 

除了卡其色還有很多選擇,覺得酒紅也很正點!!!

 

 

每個細節都有照顧到

不會讓妳不是專櫃購買而有什麼差異。

 

 

防塵套也一併附上唷

 

 

流蘇包的大小跟長夾一樣

我有試著把長夾放進去,尺寸太剛好了

我覺得流蘇包開口有點小,長夾是有點硬塞的方式放入

有考慮放長夾的人要注意一下唷~

 

 

 

流蘇就是給人嬉皮.隨性的感覺

嬉皮我好像沒有,那就給她隨性下去吧!!!

 

簡單的素色系穿搭,配上流蘇包有畫龍點睛效果

我有說這顆流蘇包非常搖擺

走動下流蘇的自然律動超!級!美!喔!

 

 

 

另外揹帶也能拆掉,變成手拿包(直接+100分)

 

當妳有稍微正式的場合請派手拿包出場

拿手拿包整個氣勢會壓過全場

而且手拿包莫名好時尚唷(好啦,純脆我自己覺得)

 

 

流蘇包刻意選大地色系,除了四季都可以使用外

連穿很鮮艷亮色的服裝一樣可以輕鬆搭配

 

 

誒 今天好像有沒完沒了的FU~

都怪流蘇包太好搭,寒吉不由自主一連拍了好幾套

套套都想跟妳們分享,忍不住多話了一點 ^^lll

 

 

這一套是拍給像寒吉一樣是媽咪的人看!!!

 

媽媽最需要側揹包阿(同感人默默在點頭吧)

這顆流蘇包的揹帶很長很長唷~

寒吉喜歡揹短一些,自己加了好幾個洞。

 

 

 

單寧大概是人人都能接受也都必備的單品

 

配上流蘇包ㄧ點也不違和

 

本來下半身我也是要穿牛仔褲,全身牛仔好像有嬉皮的感覺

 

結果臨時找不到適合的牛仔褲啦~哈哈

 

 

看到這裡有沒有也好想來顆流蘇包

 

提供寒吉購買的商品頁面 點這裡

 

 

剛小逛了一下...好想買Vita Fede唷!!!噗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來找寒吉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