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老早就該分享這鞋了...orz

其實一直沒開箱是因為感覺這雙鉛筆鞋大家都有

大家都有還特地介紹就變成多此一舉了(會嗎會嗎???)

 

不過因為她很常出現在我的上班穿搭裡

也越來越多妞問起關於鉛筆鞋的問題

我想就直接發篇文說個明白~

 

 

之前買的鉛筆鞋都是薄底,她是寒吉的第一雙厚底唷!!!

 

回顧◙ 底鉛筆鞋開箱舊文:

CHANEL2012渡假系列

遲來的CHANEL Espadrilles Loafers

 

不好意思穿有點久了,鞋子呈現爛爛狀 T^T

很多人問寒吉是什麼方法購得?!(專櫃好像很難買)

 

其實我是沒有打算要買她的~

有一天友人拿這鞋給我說,她買了要送媽媽穿

結果媽媽覺得太大,希望我能幫她上網賣。

結果我自己試穿後,就決定買下來了!!!

 

 

老實說穿了厚底就覺得薄底不夠舒適

原來我還是喜歡離地面有些距離(傳說中的恨天高)

厚底也真的可以稍微拉長腿的比例啦

 

 

最多人問到的尺寸問題~

這一雙皮質厚底我是穿正常尺寸

(不同款的鉛筆鞋版型好像皆不同)

 

寒吉腳長23.7cm左右,腳板寬8.8cm

平常鞋子穿37碼,這雙我也穿37碼

一開始都還算合腳,但因為是皮質關係,穿久皮軟了,現在稍大。

現在穿如果沒有+襪子,是走會掉的程度><"

 

但我又沒穿過36碼,也無法建議妳們該穿剛好還是小一碼

(我是寧願大,不願太小雙的人啦)

 

 

老實說她不算便宜(2xxxx)

但配色簡單,真的無敵好搭,不知道穿什麼,拿她出來就對了

 

我是去年買的了,之後又出了好多厚底不同材質不同款式

我也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到這雙

就搭配來講非常推薦就是了^^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