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寒吉的精品開箱文阿~

 

我自己是沒有定義過...

但很多格友認為寒吉是寫精品開箱文出身

 連老公也說:妳(指)以前都馬只寫名牌。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停止了精品文

可能是FB成癮後,可能是少買精品後(有嗎),也可能是,,,

最好笑的是,竟然還有人去靠北說:

『寒吉以前都寫精品,現在沒有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哎唷,看到這則靠北覺得也太靠北了吧!!! 哈哈哈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很流行的『長鏈小包

我想應該是從Chanel WOC開始的吧~

不過大家都知道凡冠上C牌就是只有貴而已

而YSL WOC的售價大概是C牌的二分之一(依去年售價舉例)

所以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參考Y牌喔 

YSL品牌不知為什麼讓人很有時尚態度的感覺

是很難得不討厭大logo的品牌

((什麼品牌大logo很俗氣我就不說了~噗))

WOC的W=wallet=皮夾錢包

裡面當然有卡層,而且超多,大約20層吧(沒細數)

中間拉鍊袋我都拿來放硬幣

從側面看,厚度非常足夠

除了卡片,硬幣跟鈔票,扁扁的哀鳳一併放入也沒問題

WOC的C=Chain=鍊條

當了媽媽後對長揹帶的包愛不釋手阿!!!

雙手要忙著料理小孩,哪有時間提包 ( 好啦,有傭人例外 )

YSL這一顆的長揹帶也可以自行取下,變成手拿包。

 

我在使用都沒有取下,把鏈子收一收塞進包裡就好

隨時要揹把鏈子拉出來即可~ 

小細節都很完美,沒有缺點的包阿(請掌聲)

老規矩,附上實搭照~

 目前有一顆現貨(姊妹5/10從巴黎提回來)

價錢非常漂亮~只有一顆喔,喜歡的人快私訊我吧!!!

來找寒吉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