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們看不到,但只要是分享鞋子

寒吉整個人會在電腦桌前超亢奮阿~

又尤其是最愛的 RV 

 

先把之前寫過關於RV的文章通通列出來

有興趣的妞可以慢慢回顧

她們都是在我非常亢奮心情下完成的,哈哈

 

▐ Shoes▐ 心目中第一鞋牌『Roger Vivier』Part 1.

 

▐ Shoes▐ 心目中第一鞋牌『Roger Vivier』Part 2.

 

▐ Shoes▐ 心目中第一鞋牌『Roger Vivier』Part 3.

 

 

不知道大家愛RV的哪種款式?!

我這輩子的第一名獻給方頭粗跟45mm了。

每季新色出來,也都只看45mm有沒有喜歡的

有就打包,沒有就開始找舊顏色的45mm(有沒有這麼瘋阿我)

 

完全可以說我是45mm的鐵粉,忠粉,腦粉!!!

 

 

買到這雙如同撿到寶,因為是折扣下購入der~

在台灣專櫃45mm印象中是24500左右

高雄半年一次的臨時櫃會搭配百貨活動,折下來約22000。

 

我這一雙是看到某歐洲代購說RV正在下折扣

想說問又不用花錢,而且這顏色好多人喜歡一定會撲空...

殊不知我的36.5碼(孕後鞋子需買大半號)還有ㄟ!!!

 

歐洲代購折扣季含國際運費是19500 

 

 

會說這顏色好多人喜歡是因為上次高雄臨時櫃來

我們姊妹三人去,另外兩位都打包這顏色

我是因為當時沒尺寸才沒帶走她。

(那次打包奶茶色65mm~)

 

金屬框的部份是香檳金色!!!

 

 

我的折扣品跟姊妹買的當季款好像最大是差在鞋跟

姊妹的當季款鞋跟是整根金屬色(如下)

 

 

 

我很愛我的每一雙RV,但不會新鞋就拿去加墊

一定會穿過,有正常磨損後才拿去麻煩師傅

師傅說,新鞋拿來加墊也是多一道"磨"的手續~

 

 

大家不用害怕亮色系的鞋子,其實很好搭

黑白灰或身上有跟鞋子呼應的顏色就不會出錯囉~

 

 

 

 

 

看完實搭照只有一個想法...

我拍照姿勢不超過三種阿,哈哈哈(超遜)

 

 

謝謝大家收看,來粉絲團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